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欢庆党的生日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

2022-06-30 17:44:01 来源:藏源发布

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丰富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中也能享受“文化大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区人大常委会特邀市人民医院专家、扎囊县文化局以及驻乃东区的市区乡三级代表,与区民政局联合,于6月29日上午在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举办“凝心聚力 以实际行动欢庆党的生日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次仁罗布主持。

活动以乃东区民族艺术团的舞蹈拉开序幕,扎囊县扎唐镇群众藏戏团上演的《卓娃桑姆》藏戏与以市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吾根单增书记、田卫军副院长带领呼吸内科、肝胆外科、药剂科、妇产科、感染科等16名医生进行免费义诊同步开展,共免费发放5000余元常规药品。市区乡三级代表及区人大党员干部在厨房紧锣密鼓地为特困人员们制作牛肉包子等午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老年群众中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生动展现国家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广大老年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驻乃东区的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