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2022-06-29 17:49:50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627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同志主持召开全区项目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梳理“十四五”中期评估调整项目库、债券储备项目库、2023年国家投资申报项目库储备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1-6月份全区项目推进及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分解、项目统计入库及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努力确保二季度经济实现正增长”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要求,要抓投资,认真对照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清单,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抓进度、加力度、提速度,坚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力争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由负转正。要抓前期,用好用活项目前期经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选址、用地等前置手续办理问题,齐心协力攻克“难点”、打通“堵点”、消除“卡点”,加快推进2022年计划开工项目、“十四五”规划内项目前期工作。要抓储备,紧盯国家、自治区投资导向和项目指南,抢抓政策机遇和“窗口期”,坚持长中短期统筹、大中小项目配套、国家社会投资齐抓,精心谋划、储备申报一批补短板、增后劲、管长远、带全局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