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武汉市对口支援西藏发展资金和项目审计组赴乃东区开展“十四五”对口支援项目审计会

2022-06-28 19:03:02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6月28日,武汉市对口支援西藏发展资金和项目审计组进驻乃东召开“十四五”对口支援乃东区项目实施情况审计进点会。

武汉市对口支援西藏发展资金和项目审计组组长、武汉市审计局副局长易昌茂,审计组组长、武汉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陈华林等同志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区委常务副书记殷功博同志,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张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武汉市审计组李芃、李登宇两位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李欣同志报了武汉市“十四五”对口支援乃东区项目实施情况。

索朗平措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把此次审计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实,确保有关工作落地落细。二是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此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审计组同志开展工作。三是真抓实改,举一反三,对审计组指出的问题要不遮掩不回避,做到真抓实改、立行立改,认真对照、举一反三。

易昌茂同志强调,一是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审计组已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主要围绕资金主线、管理主线、权责主线三方面进行审计。二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被审计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三是明确要求,依法依规,审计人员要把审计质量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