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全力提升乃东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2022-06-23 13:34:53 来源:藏源发布

为借鉴学习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等先进经验,探索乃东区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推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乃东建设,6月13日至15日,根据区委安排,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靖带队,乃东区泽当街道、政法委、公安局等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湖北宜昌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宜昌市综治网格中心、西陵区委政法委、西陵街道办、墨池巷社区、长阳县委政法委、夷陵区许家冲村等地在基层社会治理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有关系统演示、情况介绍等,针对网格化管理、市域社会治理等方面具体操作流程、运行模式、发挥作用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宜昌市在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结合乃东实际,宜昌市平安建设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我们要以此次外出学习为契机,认真研究,找差距、补短板、促成效,着力探索平安乃东建设新模式、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