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文化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2-06-23 12:23:33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乃东区文化局联合市文化局、扫黄打非办、公安局、疫情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乃东辖区内娱乐场所、网吧开展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娱乐场所文化经营许可证是否过期、是否接纳未成年人、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有过期产品等情况。同时向娱乐场所负责人宣传法律法规,要求各场所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自觉开展场所内部隐患排查,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经检查,辖区内多数文化娱乐场所均能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但仍然存在个别场所外部堆放杂物,检查人员现场责令相关场所立即整改。

    此次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累计检查文化市场17家。下一步,区文化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内文化市场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