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对泽当城区经营性自建房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2-06-22 10:27:26 来源:藏源发布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按照《乃东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百日行动",全面摸排,消除隐患。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跟进排查、精准排查,扎实推动全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活动,发挥好职能作用,有力有序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经排查发现,全区自建房屋总体上不存在安全隐患,业主方和承租方均能严格执行房屋安全有关政策制度,但也存在蓝天商务酒店自建房屋违规加层问题,督导组及时对该负责人提出整改建议,明确整改时限并向负责人解读相关政策和自建房安全常识。6月21日,蓝天商务酒店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及时拆除楼顶违规自建的12间板房,彻底消除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