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发扬志愿精神 清洁美化家园

2022-05-18 10:53:41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17日,乃东区桑阿申钦寺管会组织驻寺干部、辖区寺庙僧尼开展以"发扬志愿精神 清洁美化家园"为主题的七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驻寺干部、辖区寺庙僧尼积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寺院周边的公共区域、绿化带、停车场、道路、防洪渠等环境场所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改善了寺院周边环境卫生状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起了积极作用。

中途休息时,驻寺干部围绕"四条标准"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对寺庙僧尼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寺庙辖区环境卫生,增强了僧尼环境保护意识,同时,还塑造了宗教和顺、民族和睦、社会和谐、生活和美、寺院清净、管理有序的良好氛围。驻寺干部、寺庙僧尼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认识到持续巩固"文明和谐寺庙"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的重要作用,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