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平安法治就在您身边——乃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宣传活动

2022-05-18 10:49:14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5月13日,乃东区人民检察院在乃东社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精心准备内容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前往乃东社区,在社区办公室和社区内人流量较大的茶馆、商店等进行宣传,详细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及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防止未成年人遭受侵害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知法、学法、懂法、守法,同时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排查,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下一步,乃东区人民检察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依法从严惩处有组织犯罪案件的同时,严格按照"精准普法"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贴切的案例,增强宣传吸引力,提高普法知晓度,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稳步前进,为建设平安乃东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