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甲萨拉康寺管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

2022-05-18 10:47:39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13日,甲萨拉康寺管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部分论述、规定、处分,共产党员要积极担负起政治责任展开,向党员干部讲清楚了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讲清楚了共产党员信仰宗教的危害,讲清楚了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做的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自身本领过硬,以身作则,带动影响周边群众,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抵制一切歪风邪气。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不忘初心,坚守正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