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山南市政法系统在乃东区宣讲........

2022-01-18 09:45:20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山南市政法系统宣讲组先后在乃东区泽当街道、昌珠镇、结巴乡、索珠乡4个乡镇(街道)、4个村(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二次党代会。加强基层干部职工法治建设,引导村(社区)干部、双联户长及农牧民群众学法知法用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共5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山南市公安局、山南市委政法委检察院的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和意义的认识理解,并且紧密结合农牧民群众日常生活,通过讲案例的方式,广泛宣讲了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禁止吸毒、严禁赌博等方面内容,以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宣讲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向广大群众的宣传工作。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日常工作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