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山南市乃东区与武汉市洪山区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

2021-10-18 10:20:06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10月16日,武汉市洪山区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在乃东召开,武汉市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一行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张维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汇报了乃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受援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建军,副区长张琥参加会议。

张维代表乃东区委、区政府,向武汉市洪山区长期以来给予乃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武汉市洪山区调研考察团赴乃东考察援藏工作、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充分体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和洪山区委、区政府对乃东区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对援藏工作的重视和对援藏干部的关心。这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北·西藏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助力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洪山、乃东两地密切交往交流交融具有重要意义。衷心希望洪山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乃东工作,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特别是在人才、产业等方面的支援力度,乃东将扎实做好受援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洪山人民的无私援助。

索朗平措在汇报时指出,对口援藏27年来,武汉市委、市政府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对口援藏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干部援藏、经济援藏、人才援藏、技术援藏和产业援藏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在全国首创了“政府援藏为主、企业援藏为辅、社会参与开发”的立体式武汉援藏模式,丰富了援藏内涵,有力促进了乃东经济社会全面进步。

杨海松代表洪山区委、区政府,向乃东区委、区政府对武汉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乃东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奋力拼搏,攻坚克难,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洪山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援藏工作思路,加强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持续加大援藏工作力度,落实好结对帮扶措施,助力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