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10-11 16:28:22 来源:藏源发布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乃东区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实况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出了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希望。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

乃东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干部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党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努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做好“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乃东区医保局干部一致表示,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贡献力量。

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坚决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桑阿申钦寺管会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奋发有力的锐气,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解决矛盾,创建和谐寺庙,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