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巡回宣讲实现乡镇(街道)全覆盖

2021-07-23 17:54:45 来源:藏源发布

为打牢乃东区干部职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近日,乃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深入7个乡镇(街道)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中,强巴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区各乡镇(街道)深化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宣传教育,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牢正确“五观”,增进“五个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宣讲在乃东区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乃东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据悉,截至目前,此次宣讲已完成7个乡镇(街道),53个村(社)区全覆盖,受众人数达410余人次。下一步,区民创办依托乡镇(街道)宣讲员将持续深入村(社)区,重点面向农牧民群众进行宣讲,实现53个村(社)区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