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完成首例乳房包块切除手术

2021-07-21 17:42:52 来源:藏源发布

2021年 7月 16日上午,在湖北省援藏外科专家何凡的带领下,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开展了第一例乳房包块切除术,为了确保手术安全顺利实施,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援藏业务院长叶先智参与手术指导。

术前,医务科高度重视,多次询问情况,查看术前讨论、治疗方案、手术方案、术前准备等,叶先智副院长、外科、内科、妇产科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术前讨论分析,并请相关科室会诊,围手术处理再三讨论,根据病人情况,确定了安全稳妥的手术方案,医务、消毒供应、手术麻醉、药房等科室全力做好保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成功为病患完成了左乳房包块切除手术。

术后,通过护理团队的精心照护,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可以下地行走,正在术后康复治疗中。

7月 19日下午,叶先智副院长代表我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到病房对患者进行了探望,希望患者早日康复。

这例手术的成功实施代表着我区卫生中心外科诊疗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在今后的诊疗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提高中心医疗业务水平,严格落实以患者为重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