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开展重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检查

2021-05-13 11:09:34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乃东区政府检查组对乃东家园二期、泽当大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及江萨吉祥花园小区金包银等三个项目进行了安全及质量管理工作的检查。项目建设各方负责人对现场有关问题做了解答,检查组对受检项目提出了有关指导意见,并要求住建局跟踪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

在乃东家园二期建设项目点,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要做好现场扬尘治理工作,提高现场施工环境;要做好安全管理,各标段配足专职安全员,关注工人身心健康;在收尾阶段,要加强塔吊设备日常巡检、检测管理;要做好外架拆除,临边防护措施;要加强质量意识,严格材料质量把关,要用心用情打造乃东干部职工温馨家园。

在泽当大道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点,检查组要求,各参建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理念,打造居民还建房,一定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要做好工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管理工作;要抢抓机遇,做好生产安排调度,在安全管理到位的前提下,大干快上,确保“七一”之前高层建筑部分地下室结构全部出正负零;要做好塔吊检测和各电气、机械、钢丝绳、吊钩及设备基础等检查;要做好外架安全、深基坑工程的安全管理及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在江萨吉祥花园金包银项目建设点,检查组指出,各参建单位做好自身管理和调度,做好安全管理同时,合理做好生产调度,在雨季到来前,主体结构基本实现封顶。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从即日起至5月12日前完成自行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