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多措并举做好春运工作

2021-02-22 17:48:21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随着务工人员和学生客流叠加,春运迎来了返程高峰期。但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运客运量大幅减少。针对特殊形势,乃东区多措并举,防疫、运输两手抓,保障旅客安全、健康出行,全区春运秩序井然。

据乃东区瑞砻乡村客运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玛多吉介绍,不少城乡公交上旅客寥寥,仅泽当到多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方向班车的上座率较高。因为不少人响应政府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加之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也增加了很多,乘客就相对较少。今年春运期间,截至目前,客运公交共发行车次272次,运送旅客3316人次。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乃东区瑞砻乡村客运公交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班次,避免造成人员聚集。同时,在发车前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登记,要求乘客佩戴口罩,一米扫码乘车。此外,加强对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全体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