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召开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1-02-05 10:31:34 来源:区委统战部

2月3日下午,乃东区组织召开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马小强,区政协副主席夏成坤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多吉次仁主持会议。乃东区党外爱国人士后代代表、民族界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党外干部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及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在家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乃东区2020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报告,听取了各界人士围绕乃东区中心工作的建言献策,同时出席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界人士进行了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乃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乃东区各界人士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一年来,乃东区各界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要求,2021年是大事多,喜事多地一年,乃东区各界人士一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稳定、发展、生态、强边总要求;二是要协助区委和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