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乃东开展入河排污口调研工作

2020-11-17 16:31:40 来源:藏源发布

11月16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水与大气环境处处长苏云带队调研城区入河排污口设置管理情况。生态环境乃东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苏云一行先后来到昌果桥、双联户洗车场、污水处理厂等排污口,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就入河排污口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当面交接处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苏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入河排污口的治理和日常监管工作,加强职能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全面排查城区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情况,对雨污混流入河排污口进行集中整治,坚决杜绝生活污水直排;特别是河长办要建立健全入河排污口长效管理机制,立足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要加大对河道两侧水污染的隐患排除和对水资源的保护工作力度,努力打造更加优美、和谐、清洁的水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