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宣传文化系统集中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0:34:19 来源:藏源发布

11月9日,乃东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乃东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要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力量,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引领奋进,把服务群众工作寓于服务大局之中,认真谋划新时代宣传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作为,把落实全会决策部署贯穿到宣传工作当中,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创新学习宣传形式、丰富学习宣传载体、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发挥融媒体、藏源发布等网络新媒体矩阵,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宣传实效,推动全会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乃东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照全会提出的任务,以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宣传工作中落地生效。

学习会后,一同庆祝慰问广大一线记者,召开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