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09-15 10:44:14 来源:藏源发布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乃东区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的十九大代表、援藏工作队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两新”组织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自治区省部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援藏工作队代表江建军、党外人士代表普布多吉、党的十九大代表姚驰、“两新”组织代表刘金萍、群众代表巴桑卓嘎分别作交流发言。

尼玛次仁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历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领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以吴英杰书记强调的十个“深刻领会”和许成仓书记强调的“十二个把握”为方向,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学深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大宣传力度,讲清楚西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和正确领导;讲清楚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正确指引;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清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新时代西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