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张维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0-09-08 12:25:55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组织区政府党支部、财政局、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0年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并就廉政知识进行了现场测试。

张维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

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扬守土有责和苦干不苦熬精神,踏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勇于担责、干事创业,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要排除廉政风险。要紧盯政府采购、票据审核、三公经费支出等重点环节,排查廉政风险,制定监管措施。要加强驻村工作队资金管理,确保干部安全、资金安全。、

要加强财务监管。区财政局和审计局要加大预算单位账目和资金检查力度,严格执行村居财务半年审查机制,确保国家资金使用合法合规、公开透明。区审计局要持续跟进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应改尽改,不留隐患。

要强化建章立制。各部门要以“贴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原则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工作专项制度,并严格执行,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化、常态化。

要转变工作作风。要突出政治导向,严禁党员干部信奉宗教,并做好身边人的教育引导工作。要加强党内建设,避免全面从严治党浮于面上。要加强班子团结,强化团队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