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08 12:23:25 来源:区统计局

97日,乃东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李欣出席并主持,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财政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统计局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经费保障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我区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李欣指出,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及时摸清十年来我区人口的数量、素质、结构等情况,提供科学准确的人口统计信息,意义重大,对科学制定接下来的十四五规划,对助力我区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地影响。

李欣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抓好人口普查“两员”的选聘工作,要积极发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作用,做好普查指导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依法配合普查,营造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