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市人大督导检查乃东区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工作落实情况

2020-08-31 15:41:46 来源:藏源发布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嘎一行,在乃东区调研督查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工会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尚变丽,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马小强,区人大副主任琼美朵,副区长仓巴次仁一同督导检查。
执法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哗叽企业工会,调研了昌珠镇职工之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情况。随后听取了区总工会 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情况的汇报,了解区总工会组织架构、职工收入、福利待遇、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后,松嘎对区总工会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会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体现了“认识有高度、措施有深度、工作有力度、效果有温度”四个方面的特点。他强调,要加强“一法一办法”及工会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完善基层工会的组织架构、阵地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积极开展技能竞赛和劳动竞赛,为工会的法律法规落实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