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自治区文化厅调研组在乃东调研文化工作

2020-08-24 16:53:41 来源:藏源发布

8月20日,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龙志刚一行人来到乃东区调研文化工作。山南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司刚存、文物保护与考古科科长旦巴旺久,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江建军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参观了克松陈列馆。随后,到克松村文化活动室调研文艺演出队基本情况,听取了农奴泪演出队、朗玛堆谐演出队、春耕节演出队、社区群众演出队四支文艺演出队的基本情况情况汇报,日常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发展方向汇报。最后,调研组来西藏第一块农田了解乃东农耕文化。

调研结束后,龙志刚书记对乃东区文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有效推进,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品牌,不断满足乃东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提高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