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开展“四讲四爱”宣讲

2020-07-02 16:00:18 来源:藏源发布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乃东区理论政策宣讲团赴索珠乡支岗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脱贫攻坚政策、“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策理论宣讲团团长谢爱霞向易地搬迁群众宣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讲团结爱祖国”。

活动中,谢爱霞与群众围坐一圈,唱起了《四讲四爱大家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用歌声颂扬我们党所走过99年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浓厚的感恩之情。

谢爱霞通过易地搬迁户居住环境的新旧对比,告诉大家今天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之所以能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房,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和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下建成的,大家要懂得“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主义新西藏添砖加瓦。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时刻关心着我们,我们应当知恩图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确保早日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