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山南市执法检查组一行赴乃东区重点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2020-06-28 10:00:49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由市住建局副局长董升带队的山南市执法检查组一行到乃东区就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期间转办案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西南督察局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张琥、生态分局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医废处置中心、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和砂石厂等重点企业进行环保专项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仔细询问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重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固废处置情况、台账数据记录、应急预案和生态恢复落实等情况,并查阅了各企业环保手续办理情况。

检查组强调,辖区内各企业要充分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环保意识。同时要全面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完善制度,认真做好环境安全隐患预防及自查工作,加大企业内部监管能力,做好环保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和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