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全区妇女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克松挂牌

2020-04-03 17:22:24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全区妇女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乃东区昌珠镇克松社区挂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龙措,自治区妇联宣传部部长朱燕莉,市妇联主席徐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尤刚出席挂牌仪式。

克松社区作为西藏历史上第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第一个民主改革村等,具有宝贵教育资源。建立“全区妇女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动员和鼓舞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动民族复兴和文明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挂牌,将有利于克松社区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引导广大妇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法律素质以及科学文化素质,推动广大妇女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倡导者和维护者。朱燕莉说:“把民主改革第一村挂牌作为我们全区妇女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为了让我们全区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西藏民主改革61年以来的幸福生活,让广大干部群众饮水思源,明白幸福生活是从哪里来的,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听党话、感党恩、听党走。”

克松社区妇联主席卓玛央宗表示,全区妇女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克松挂牌, 让广大妇女更加懂得了过去生活的苦难,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于共产党的领导。

挂牌仪式结束后,龙措一行参观了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为克松社区妇联发放了工作补助经费和相关学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