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学习交流 携手共进

2020-03-25 17:13:44 来源:藏源发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乃东区各级党委(支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网络化、迅捷化优势,坚持对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常抓不懈,按照“防控不放松,学习不叫停”的工作要求,号召全区所有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非常时期不宜聚集开会的工作实际,乃东区各级党委(支部)应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远程监控。截至目前,乃东区各级党委(支部)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80余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

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积极以学习分享、微信转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宣传引导,分享“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官方信息、权威内容,关注“疫情数据”更新、分析“疫情地图”变化,了解“疫情实时动态”,切实澄清广大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模糊认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告诫全体党员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乃东营造良好了积极的舆论氛围。

“疫情不灭,我们不退”!下一步,乃东区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督促党员加强学习,做到学习防控“两不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接下来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