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两会进行时】乃东区“两会”代表委员陆续报到

2020-01-13 11:24:16 来源:乃东网信

肩负依法履职的重任、承载全区人民的嘱托,1月11日至12日,参加政协第一届乃东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们和出席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分别陆续抵达泽当,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与会代表委员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本次会议上建良言、献良策,凝共识、聚力量,为建设好乃东贡献自己的智慧。

图为政协委员报道。

 

 图为政协委员正在领取会议材料。

图为政协委员正在佩戴工作证。

报到现场,记者听到了许多代表委员的声音和建议,涵盖经济、文化、教育、交通、环保等各个方面,桩桩件件都与乃东发展、群众生活息息相关。

“食品安全问题是我最关心的问题”,乃东区政协副主席、雍布拉康寺管会副主任普布多吉这样说道。

政协委员布琼阿南说,他的提案就是能为颇章乡夏果村修建水渠,解决群众所需。

政协委员次仁的提案是:为拥有800多人的昌珠镇茶如居委会修建一个大一点的会议室。

图为人大代表正在报到。

图为人大代表签到现场。

图为人大代表正在领取材料。为人大代表正在办理入驻。 图为人大代表正在阅读会议材料。

在接受采访时,代表们表示,会前深入基层倾听民声,收集了大量资料,形成了针对性强的提案,准备向大会提出。来自索珠乡的人大代表乔小龙说:“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加强农牧区道路建设》,索珠乡属于半农半牧区,目前乡里有的村子在运输农蓄产品和抗雪灾物资时,需要绕道桑日和墨竹工卡,而且产品输出也是问题。道路障碍是我乡十分严峻的问题。“我们是带着百姓重托,带着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期待而来”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于代表们而言,“两会时间”已经开启,他们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乃东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条条关切发展与民生的建议,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份份务实的提案,展现了代表委员们积极建言的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