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两会进行时】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20-01-13 11:20:27 来源:乃东网信

2020年1月12日,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梅先阳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并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预备会议召开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大会定于2020年1月13日开幕,1月15日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团名单和代表团分组名单》(草案)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草案)

图为预备会议人大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

图为人大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会议提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