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两会进行时】乃东区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2020-01-14 11:14:46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1月12日下午,乃东区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区委副书记梅先阳,区委副书记孙守英,区政协主席格桑在主席台就坐。参加乃东区“两会”的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充分认清乃东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引导大家用心承载新时代乃东人民的新期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代表、委员联系的广泛优势,多深入一线倾听民意、关注民生,多做理顺情绪、疏导解释和矛盾化解工作,并积极宣传此次“两会”精神,影响和带动全区人民积极服务、支持和参与到重点工作当中来,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到推动乃东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践中来。

会议强调,开好此次“两会”,事关乃东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大代表和委员肩负着党的信任和全区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严明组织纪律,切实增强严肃性和规范性。要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真正把“两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开成一个贯彻区委意图、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严守纪律要求、风清气正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