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涉宗领域巡回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4 11:04:41 来源:乃东网信
近日,乃东区委统战部组织各寺管会干部及寺庙僧尼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多吉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讲员白玛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以及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事例,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多吉次仁强调,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驻寺干部要带头,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广大僧尼要深入学习深度理解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爱国爱教意识,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教育信教群众,推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