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泽当召开

2020-01-05 10:50:48 来源:乃东网信

1月3日,中国共产党乃东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泽当召开。

会议由乃东区委常委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应出席区委委员25名,实到会18名,应出席区委候补委员6名,实到会5名。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意识形态呈现新气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小康开启新征程;以维护稳定为重点,社会局势开创新局面;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民生事业取得新进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改革迈出新步伐;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得到新加强”六个方面总结2019年工作。

全会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四区建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健康发展势头。

全会要求,我们应当对照初心使命,对照新发展理念,对照全区人民的新期待,进一步改善产业结构不合理、城乡发展不协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时有发生等诸多问题。深刻认识到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忧患意识,着力破解瓶颈制约、补齐发展短板,为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稳定乃东而不懈奋斗。

全会号召,新常态孕育新机遇,新要求更需新作为,美好蓝图不会凭空绘就,实现梦想需要实干托举。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敢于担当的魄力、敢想敢干的决心,加快推进全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乃东区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表,市纪委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老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