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联合执法 执法有力

2019-11-05 13:08:29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11月2日下午,市环保局、区环保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水利局一行深入结巴乡辖区三处违规修建的点,并代表区人民政府联合执法。此次联合执法共有5个单位,10人组成。

执法监督人员分别前往乡管辖多若村3组沥青厂、多若村三组临时料厂以及叠组采石厂。到场后执法人员每处粘贴、相关设施设备用区政府封条查封,并向当场负责人告知无任何手续违法运行的严重性及此次采取硬性执法的必要性,提醒当场的负责人按《乃东区关于乱开采砂石、违规占地的查封公告》内容于3个工作日内到相关部门接受调查。警告当场负责人,如损毁封条,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严重处罚。

此次执法监督工作有理、有力、有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党委书记达娃同志也向区执法组表态:乡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起到监督作用,加大监督力度,发现类似问题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并按属地管理原则能处理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