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政府格桑罗布副区长带队深入辖区检查创卫工作

2019-11-05 13:02:24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10月31日上午, 乃东区政府格桑罗布副区长带队深入昌珠镇、泽当城区检查创卫工作。乃东区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昌珠镇、国策环保公司创卫分管领导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根据区创卫办确定的影响创卫暗访的检查路线,深入昌珠镇辖区社区、公厕、广场、绿化带、餐饮单位,泽当城区居民区、闲置地、西区农贸市场、餐饮单位、乃东区创卫分片包干责任区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昌珠镇辖区整体卫生状况,创卫红袖标巡逻工作开展良好,镇政府对创卫工作认识强、行动快;泽当城区内社区目前有两处闲置地,未做好后期围墙管理,导致闲置地上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扔,严重影响环境,乃东老城区乃东社区辖区垃圾池无人值守导致周边居民及商户垃圾不入桶随手扔到地上现象,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及创卫暗访,西区菜市场垃圾未及时清运,菜市场北侧墙面乱贴乱画,

乃东中学二期项目空地垃圾堆积现象,小餐饮单位餐厨垃圾未及时清倒、未密闭保存,消毒柜未正常使用,碗筷未及时清洗,店内苍蝇密度大,环境卫生有待加强等问题,格桑罗布副区长现场进行了安排,要求责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为加强创卫工作督办力度,加强责任单位创卫责任意识,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区创卫办对泽当街道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整改督办单,要求限期整改,确保辖区创卫工作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