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开展《农奴泪》话剧演出推动乃东区文化 文艺志愿服务队更好发挥自身职能

2019-11-05 12:56:25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为大力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乃东区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在山南市雅砻剧院为山南市直单位、乃东区直单位共计10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话剧《农奴泪》专场演出,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旋律。

话剧《农奴泪》以农奴赤列多吉一家六口三代人的悲欢离合为故事主线,通过描述民主改革前克松庄园农奴不堪忍受农奴主的压迫,奋起反抗、遭到农奴主疯狂镇压,而后在人民解放军的帮助下,翻身做主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故事。

演员们的鲜活演出、真情演绎让大家在“农奴泪”中更加了解西藏历史,不忘旧西藏的苦,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当前中国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倍加珍惜当前美好幸福生活。

演出结束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等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高度评价演员们的敬业精神,对演出的圆满成功给予祝贺。

下一步,乃东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将前往山南市各兄弟县进行巡回演出,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