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农业农村部领导莅临门中岗社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9-12 10:12:46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9月10日下午,国家农业农村部领导在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巴桑次仁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昌珠镇门中岗社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工作采用现场会的形式开展,农业农村部领导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达瓦云丹同志关于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居民区,入户到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昌珠镇人畜分离和改水改厕工作。达瓦云丹书记向农业农村部的领导介绍到门中岗社区是昌珠镇基础设施比较好的社区,依托旅游,目前已基本实现人畜分离,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实效。但是目前存在的难题是改厕问题,现在门中岗社区居民家中厕所基本上还是老式的旱厕,社区没有统一的排污水管道和化粪池等设施。

农业农村部领导对昌珠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宝贵的意见,下一步,将按照领导的建议,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求,针对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完善问题梳理,强化整改措施,提升工作标准,积极争取相关改造项目,努力营造出整洁、优美、文明、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