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慰问乃东区贫困大学生

2019-09-12 10:08:45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9月11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一行不辞辛劳,从千里之外的江淮大地远赴雪域高原,开展慰问乃东区贫困大学生活动。

活动由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同志主持并代表乃东区委、政府和25名受助的贫困大学生,向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行不顾高原反应,来到乃东区开展慰问贫困大学生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邓玉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朱昌锐、合肥海关机关党委(政工办)副主任孟毅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委四级调研员郑业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丁光法以及山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梅、山南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白玛央金、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刚和乃东区妇联、受助25名贫困大学生家长代表,共计35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由乃东区妇联主席拉宗同志宣读了乃东区贫困大学生名单,由安徽省的个位领导向贫困大学生发放了50000元慰问金。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秀国同志作了讲话,他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带队一行领导代表安徽省直机关党工委10万人干部职工来到了雪域高原山南市乃东区开展慰问贫困大学生深感荣幸,意义重大,希望受助的25名贫困大学生们不辜负我们的期望,你们尽早成才,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最后,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同志再次向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秀国一行表示感谢的同时向受助的25名贫困大学生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感恩安徽省直机关党工委干部职工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二是要把无私援助作为推动发展的坚强后盾;三是要把关心支持化作成才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