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多吉次仁同志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09-12 10:05:02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9月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多吉次仁同志深入西扎寺、扎西多卡寺、吉如拉康三地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寺管会是否存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领域“双拖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排查一切不稳定因素,区委统战部及相关寺管会干部陪同。

上午,多吉次仁常委首先对吉如拉康消防设施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随后前往卓德林特派员机构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工地对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投入情况进行检查。

下午,多吉次仁一行沿着山路步行一个多小时来到海拔五千米多米的西扎寺维修点,实地勘察了解寺庙维修情况及驻寺干部值班备勤情况。在西扎分片管理点,多吉次仁同志与寺管会干部、施工单位代表就西扎办公场所建设选址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具体沟通协调,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开展办公场所建设项目,着力改善驻寺干部办公条件。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多吉次仁同志详细了解了以区委统战部为业主单位的寺庙维修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情况,目前,各项项目建设开展有序、建设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不存在“双拖欠”等问题出现。关于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全体驻寺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项目建设监督力度,杜绝一切不稳定因素的发生,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