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政府副区长刘存松同志一行人走访入户了解大学生就业基本情况

2019-09-12 10:02:02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乃东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以及“五进一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乃东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率。9月10日,乃东区政府副区长刘存松同志带队深入亚堆乡,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走访入户的方式详细了解大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对策建议。

在亚堆乡才朋村大学毕业生索朗欧珠的家里,刘存松副区长与索朗欧珠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学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并对大学生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西藏自治区灵活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和申请创业贷款的对象范围、申请金额、放款期限、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及办理流程等政策。

通过近期开展的“五进一送”宣传工作,有效推动了乃东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覆盖面,为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