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法院开展“三效统一”主题辩论活动

2019-09-12 10:00:20 来源:乃东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开展政治建警活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近日,乃东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一场以如何辩证统一认识把握“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之间的关系,进一步促进司法公正”为辩题的主题辩论赛,双方辩手均由青年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组成。

此次辩论赛分为立论、质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正反双方紧紧围绕辩题进行激烈辩论,将真实案例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明确阐释了自己的观点。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辩手们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良好风采。经评委打分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获胜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乃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桑多布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要求全体干警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工作作风、作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人民法官、平民法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