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张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4-14 11:19:23 来源:藏源发布

据区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近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国安办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党委、市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张维同志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重点突出、富有成效,做到了在真诚批评中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要做好会议转化工作,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措施。

张维同志强调,过去的一年,区委办公室紧紧围绕乃东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和承上启下、服务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区委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坚决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许成仓书记参加市委办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要求,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当好参谋助手。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在绝对忠诚上当好排头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要求和区党委、市委安排部署在乃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要提高能力水平,在放心可靠上当好排头兵。要不断提升参谋助手作用,认真做好文稿起草、会议筹备、公文运转、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迈开步子、走出院子,了解真问题,真了解问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乃东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全面熟悉掌握全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农牧业生产、群众增收、乡村振兴、村(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为区委提供优质高效的参谋助手服务。要持续推动品牌商标打造,按照“西藏资源+内地市场”“内地技术+西藏市场”规划,着力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要做好“党建+”文章,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日常工作有机统筹,着力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打造品牌,为打造区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提供有力保障。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勤于动脑、勤于动手、勤于动脚,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从事务中“挤”时间,从活动中“抠”时间,通过日积月累、自我重塑,把自己打造成堪当大任的“多面手”和“百事通”,在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乃东的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三要坚持转变作风,在高标准严要求上当好排头兵。要坚持雷厉风行的工作干劲,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确保各项工作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谋得更深、想得更透,做得更实。要坚持严谨细致,高效统筹的工作方法,力求做到办文零失误、办会零差错、办事零缺陷。要爱岗敬业,甘当“老黄牛”,擅做“螺丝钉”,为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四要坚守道德情操,在清正廉洁上当好排头兵。要坚决杜绝“七个有之”,按照民族地区好干部“四个特别”标准和王君正书记对干部提出的“七个表率”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触红线,坚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