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平措主持召开乃东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3-23 16:37:09 来源:藏源发布

3月23日,乃东区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政府班子成员《2022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完成情况,对《2023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进行说明,听取了相关部门表态发言,安排部署政府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聚力发展不懈怠,坚决打好打赢“拼经济、拼项目”硬仗。要抓好经济指标任务落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增强“抢”的意识,保持“快”的状态,拿出“争”的劲头,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跑起来奔目标”的干劲,狠抓预期目标完成。

要突出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坚决打好打赢“拼安全、拼治理、拼服务、拼管理、拼民生”硬仗。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哪里问题突出就整治哪里”的原则,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发现问题的整治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实行挂牌督办、挂账销号、闭环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彻底。要落实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单制”结算、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加大老年人、婴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要改进作风不放松,提振精神不懈怠,坚决打好打赢“拼作风、拼落实”硬仗。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狠抓投资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拿出绣花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细化为本地本部门的具体措施,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以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工作作风,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牢、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落地、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办好,努力为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铺好路、服好务。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