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李欣调研重点项目选址情况

2023-03-20 11:27:24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319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调研重点项目选址情况,区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李欣一行先后来到鲁琼建筑垃圾填埋场、山南市集中采购和跨区域配送冷链集散中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废旧资源循环利用等项目拟选址用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选址用地规模、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来到鲁琼废品回收专业市场,实地检查专业市场消防安全情况。

李欣强调,项目选址要着眼长远发展,进行充分论证,统筹考虑好土地、交通、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因素,提高前期谋划的前瞻性和精准性,确保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规划选址的科学性和用地规模的合理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对接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