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宗巴带队开展2023年春季农牧业生产大检查

2023-03-20 11:03:39 来源:藏源发布

3月14日至3月16日,副区长宗巴率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利用3天时间对全区7个乡镇(街道)、25个村(社区)开展了春季农牧业生产大检查。

期间,检查组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听取汇报等方式,抽查走访50%的村(社区),每个村(社区)抽1至3户农户全面了解农牧业生产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支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召开农业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通报了此次检查结果,同时传达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时限及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要大力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农牧业各项工作; 紧紧围绕农牧业发展、惠农惠牧政策落实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和突出问题;要加强挖掘资源全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壮大。积极组建壮大村组集体经济,以党支部为引领,依托合作社规模化标准化产业优势,鼓励群众入股分红,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推动民生改善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