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张维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维稳工作

2023-03-09 17:02:18 来源:藏源发布

3月7日,市驻乃东区维稳督导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深入部分乡镇、社区、寺庙、公安检查点,围绕“十三个是否到位”,检查督导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昌珠镇政府,张维详细了解值班备勤情况,要求大家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严格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关于维稳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事情想的复杂一点,把问题考虑的充分一点,从实战出发、从实际入手,精心部署、全面推进,狠抓维稳措施落实。要严管所辖,在严格落实值班备勤的同时,加大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社会面管控、困难群众救助等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局势和谐稳定。

在扎西曲登社区,张维强调。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做到人在岗上、心在岗位,认真履职、全面尽责,持续加强邻里纠纷、家庭矛盾的走访排查,坚决把各种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要深入落实区委“党建强基”三年提升行动计划,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社区56号民宿,张维与外来旅游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进一步加强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多宣传乃东,带动更多的游客前来乃东,不断推动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在扎西曲登寺,张维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指出,要引导广大僧尼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自觉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及市委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做到尊法守法用法。要树牢“三个意识”,以国家为大,以关心国家兴旺、民族强盛为先,以国家的最高利益和民族的整体利益为重,让学佛仍思爱国兴邦、修行不忘济世利民与强国志、报国行相融相伴,做到关键时刻起作用。寺管会干部要敬业精业、苦干实干,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四个特别”干部。

在江北高速公安检查站,张维仔细查看了解过往人员及车辆的查验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作风,时刻保持枕戈待旦,进一步强化“环山南安全工程”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大盘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四必查”24小时工作要求,严密封堵“输入型”安全隐患。同时,勉励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始终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各项工作任务。

3月6日,张维还到乃东区信访局开展接访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