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侯树彬调研泽当城区基层治理工作

2023-03-03 10:05:44 来源:藏源发布

2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泽当街道党工委书记侯树彬带队调研泽当城区基层治理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侯树彬一行先后来到罗布林卡社区、贡康小区(金包银)项目点、快修市场、月光市场、结莎四组违建仓库、滨江路沿线等地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树彬强调,基层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安定有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手段,打造社会治理品牌,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清理违规占道车辆,切实提升城区形成强大的区域社会治理向心力。要扛牢保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社会秩序。要积极发挥综治中心、网格员、调解员等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社会治安秩序管理,提高治理规范化、法治化、系统化、专业化水平。

侯树彬要求,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定不移抓牢落实“生命线”,突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根本,深化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施工流程,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各社区要加强监管,督促、指导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标准,加大各项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