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张维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

2023-02-25 15:55:04 来源:藏源发布

2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前往结莎社区警务室、江北检查站执勤点等地,看望慰问藏历新年期间坚守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护路队员和企业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欣一同慰问。

“扎西德勒!新年好!”在市体育场,张维为环卫工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她们为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总是起得最早、冲在最前、干得最多,城市之美、城市之变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作和默默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市民出行良好环境“保驾护航”,为市容市貌光鲜亮丽“增辉添彩”。

“今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现在都有哪些困难?”张维一行随后来到结莎社区警务室、结莎护路中队、火车站站前派出所、琼嘎顶社区警务室、江北检查站执勤点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实地查看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大家过去一年在维护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以及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民警要严格按照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重心下移、警力下沉”的要求,深入到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地方去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措实,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萌芽;铁路护路队员要加大节日期间铁路沿线巡逻力度,及时排查化解影响铁路运行的不安全因素,确保列车运行安全;交警要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面尽责,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和管控力度,紧盯交通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加大对超载、酒驾、醉驾、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大对城区逆行、超速、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问题的整治力度,确保让各族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

在诺一·雅江天街、清匠制氧基地、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张维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措施。他希望,企业要着眼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持续改善消费环境,着力推动补链延链,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暖心服务,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壮大企业经营、资产规模,为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