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平措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23-02-19 17:03:11 来源:藏源发布

藏历新年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区领导的心。为了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7日,区委副书记 、区长索朗平措带队走访慰问亚堆乡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藏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索朗平措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

索朗平措强调,要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经常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的心声,积极介绍党和政府的惠民、富民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要关心困难群众,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