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平措调研节前市场食品安全

2023-02-19 16:56:54 来源:藏源发布

为确保藏历新年期间民生商品供给充足和食品安全,2月18日,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食药安委主任索朗平措调研节日市场保供及安全监管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宋超,副区长、区食药安办副主任朱京涛一同调研。

索朗平措一行先后来到西区农贸市场、惠好百货超市、天马年货市场等地,不时驻足与商户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在西区农贸市场,索朗平措一行前往水产区、肉类区、蔬菜区,详细了解商品种类、供应及价格;在惠好百货超市,仔细询问各类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在天马年货市场,了解各类年货的销量、价格等情况。此次调研,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前期准备工作和日常监管工作。

索朗平措强调,当前是商品销售的旺季,各类物资保供稳价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要事,各有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强年货市场调度,及时掌握市场动态,确保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

索朗平措要求,要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价格欺诈等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努力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要严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全面开展人员密集场所交通、消防、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